*.怪石嶙峋的劍刃山脈。肥肥的家鄉,部族很多,打來打去。阿拉
卡鳥人繼續搞邪惡崇拜跟魔法污染。黑龍一族從艾澤拉斯跑來下蛋
,卻被插成龍串燒,掛在劍刃上面當景點。適合觀光,不宜久居。

*.矮人嫌夜精靈不懂得釀酒,叫你去弄點肥肥的黑啤酒來----這真
是我聽過最「餿」的主意了。 XD 不過肥肥們都很愛喝,你在地上
擺個一桶,要狙擊的目標就會脫離不喝酒的保鑣保護,跑出來開懷
暢飲然後被你幹掉。喝酒不打架,打架不喝酒。



*.碉堡高台、機槍兵、殺人蟲類----地精的托斯基地,抄星艦戰將
抄很大。那個大吼大叫狀似上尉的隊長叫鐵面是怎麼樣,電影版的
演員叫 Ironside 啦! XD




*.測量共振水晶頻率,每兩個發射器之間會造成一個共振區域,你
要在五個共振區域交疊處取得讀數;發射器有效距離為四十碼,但
是必須相隔二十五碼以上。嗯,這需要一點拓樸學知識,不過大家
都馬是憑感覺隨便插一插解掉。 :-p

*.地精基地的飛行器測試任務。「傷殘補助金可是很高的!假如你
因為重大傷殘無法回來找我,你的戰友可以來向我回報取得你的報
酬。」竟然擺出一種了不起的樣子。 XD

「責任免除切結書。

測試飛行員已充分地瞭解並同意此測試飛行有可能在使用 ZC 號(
以下稱為「此裝置」)時因為機體粉碎、電擊、鈍器撞擊要害、動
植物引起疾病、時間/空間錯亂而造成傷害、肢解、或者死亡。測
試飛行員於此切結自願進入此裝置並且承擔所有以上的風險。

測試飛行員同意放棄、轉讓並且免除對塔利.薩普納伯和其家人所
有的索賠權利,並且一旦發生死亡意外時,她同意將遺體捐贈給薩
普納伯機構做進一步的研究。」

如果不是遊戲,這種切結書鬼才會簽啦!「喔!你再一次的活下來
了!原來我是個比我自己所想得還要更好的工程師呢!」聽完真是
一點都不讓人開心! XD

*.肥肥腦袋都很直觀,斷法會說「你不能施展法術!」,狂怒時則
會叫道「我生氣了。啊啊啊!」怎麼辦,我覺得這樣好可愛。 =_=

*.永恆樹林有個老是跟在野蠻領主後面的小女孩,說「我想我是從
英格蘭來的,你知道那兒在哪裡嗎?」聽說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的梗?

*.對燃燒軍團高階主管造謠冶煉場造反了,他會叫你宰了當地的
PM ,任務叫「你被開除了!」好像有很多上班族玩家,對這個任
務特別有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