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到「東歐那群什麼什麼娃」,最好的示範就是這場俄羅斯
雙娃大戰。 XD



Elena Dementieva ,世界排名第五,也是存活到八強賽裡的最大
顆種子,在網球板有兩個綽號,「神仙姊姊」跟「劇場女王」。神
仙姊姊是對岸媒體奇怪的自封綽號,鄉民文化就這麼沿用下來,當
成某種 in-joke 來笑就好;比較有意思的是劇場女王,這個意思
是她打球很喜歡在大幅領先,勝利唾手可得的時候,大搞戲劇化的
急轉直下,最後把比賽搞掉的案例也所在多有。網球板上甚至有一
個專有名詞叫「戴娃劇場」,可見她爆冷已經達到了一種經典的境
界。 orz


她的對手 Nadia Petrova ,其實也是劇場高手,而且今天率先上
演,被抓了一個許乃仁說看了幾千場網球也沒見過的「後腳踩中線
」犯規後,心情大受影響地迅速輸掉第一盤,然後在第二盤也落後
到 1:5 的絕境。到這裡為止,要偷轉幾條網球板的推文,你才知
道好笑在哪裡:

「親眼看到戴娃發Ace! 我的天阿!!!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親眼看到神仙姐姐的ace真是有種很難形容的fu」
「從大威那轉回來看比數 讓我好驚嚇= =」
「請大家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 戴娃大大領先了!」
「小心...我還是覺得有陰謀!可能等一下會開演」
「不安的感覺始終揮之不去!」
「戴娃有這麼多劇本可以演...希望不要挑悲劇來演」
「我悲劇已經看夠多了...拜託不要....」

有沒有你烏鴉嘴老是說對的八卦?以下是 Petrova 絕地大反攻的
好笑推文:

「P娃奮力保發,戴娃5-2。」
「P娃狀況很差 很難逆轉的 請戴迷大家放心」
「30-30!」
「哈哈,又要演了嗎?」
「各位期待的劇場開演了...=.=! 女皇被破發,5-3」
「媽壓!!神仙姐姐回來了,囧!!」
「破發點雙誤..XD」
「開演囉...打開零食吧!各位」
「她比較喜歡演難分難解的戲,不管對手是誰…哈哈!」
「XD 真是不能稱讚 一說就上演劇場」
「神仙不愧是神仙 劇場都相當驚心動魄」
「歡迎登入 仙境 online」
「拜託快讓我們下線 囧」
「加演一盤......無言」
「仙境傳說公告 心臟不強請勿登入...」

什麼你問我這球怎麼會打成這樣?戴娃打球還要讓你懂的嗎? XD
她自己倒是了然於胸,賽後訪問第一句就精闢破題:「 I cannot
say that I like drama. (我也不是說真的很愛演。) 」除了站
在中央球場呼喊靠,你還能拿她怎麼辦?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