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夢到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漂亮天橋(事實上是沒有這種東西
的),碰到兩個認識的姊妹淘女生。現實裡一個鬧翻了另一個也
是處在敬而遠之的狀態
,不過在夢境裡她們跟我的關係沒那麼不好
,還在那裡半開玩笑的酸我。但其實我記得「我跟你們並沒有那麼
好」這件事,所以只想趕快裝熟完畢閃人。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當年我很迷戀的女生跟她的男朋友經過,我就
上去跟她哈拉一下。她的男朋友很快消失了,大概是繼續往車站方
向走去,她則看著我手上那杯平常在家裡會泡的茶。「哇,有茶耶
,這種天氣正好!」接過去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完,還滿足地發出一
聲「啊~~~」的聲音。

「...好喝嗎?」
「唔...我覺得還好耶!...啊,我男朋友在等我了,掰掰囉~~~」

醒來之後我覺得很難過。被涼薄這件事已經過了覺得難過的賞味時
間了,我現在只怨自己為什麼還沒辦法逃走,逃離這一切,逃到沒
有人認識我的太陽之西。

我很孤寂,但更怕喧囂。現在這樣快吵死人了。

還有果然愈是簡單的東西愈有力。這個不到一分鐘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