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趁著我哥難得不在家的「放假時間」,去了一趟卡拉野團。
我在組隊頻道的註釋裡寫著「裝差 無水 沒經驗 直覺治療系」,
果然就乏人問津;至於密我叫我去補的人嘛,我懷疑他沒有看到那
一行。
副坦野德,開打前密我說「補裝我也會骰喔」。我是沒有意見啦,
對別人我一向就是「想要就一起骰」的態度,只是後來看到他真的
什麼裝都要,拿了一件又骰一件,還沒消化完出了治療裝繼續骰,
OS 還是多少有一點。吃相不太好看哪~~~

我不喜歡野團的原因,一是他們不怎麼聊天,二是說話都是命令句
,感覺很生冷,儼然派遣出去的臨時工。玩遊戲玩到變成派遣人員
,有沒有這麼可憐?

打完前門區,術士疲倦先退了,我有點意外地發現現在打一半要補
人有多困難,大家都要打新團全刷。以前是有些人只想打後門區拿
裝,現在這個徽章年代,則是一堆人想把徽章數目極大化。大家都
很會算。

好不容易補到一個薩滿,「沒術士,疫蹄打不過」;有兩個人沒全
破過,「我看光線龍打不過」,「什麼都不打,早知我不來」;艾
蘭滅了兩次找不到跳火圈的人,馬上有人認賠殺出,「我不打了,
你們找別人吧」。嗯,雖然綁進度,但是不順利要趕快閃,免得修
裝賠本。

很好,大家除了會算還是會算。

爐石回鑲金,想說身上吃剩的魔法軟麵包消失可惜,公頻叫一叫看
有誰要;很快來了一個騎著金光馬的聖騎士,直接點了交易,拿了
東西轉頭就走,彷彿在演 Jason Bourne 電影裡的殺手。幹,聖光
有教你這麼現實無禮嗎? =_=

隔天一上線,馬上被旁邊一個十八級的小朋友密,「安安 可以帶
一下死礦ㄇ」。有沒有上線一秒鐘就被素昧平生的人開口要這要那
的八卦?

一整個感覺很差,即使我在遊戲裡已經無甚所求,還是覺得很差勁
。 TBC 到底是怎麼樣把玩家變成一群現實鬼的?噢,他們一直都
很現實,不過以前沒這麼赤裸、直接跟認為理所當然。當然要認真
分析起來一定有脈絡,不過我覺得直接回家來抱怨一篇比較快----
或是不玩更快。

魔獸如人生,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