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搶三資格賽原來在台灣比...我是太不愛棒球還是太不愛台灣?
竟然不知道。 XD

代表隊裡很多年輕新面孔,難怪賽前大家都覺得不是黃金陣容----
就名氣來說,可能連白銀都不是。最有指標性的當然就是陳金鋒負
傷無法參加,不過我倒是覺得這不見得是壞事,畢竟中華隊不能
次國際賽就只靠鋒哥尻大隻
,早點習慣沒有大棒子的打法也不錯。
不過我要稱讚一下「紅中教練團」,難得沒有以前那種腦殘樣,該
換投就換投,非常果決,不會想偷雞摸狗凹局數;牛棚戰力也很敢
用但不濫用,該用的不會冰在板凳上,狀況不好的也不會迷信推上
去。以前不知道就是這樣搞丟多少比賽,相較之下現在的調度不但
正常,而且無疑是比較正確的。耍寶十年,終於有人學乖了。 Q_Q

張誌家的身手真的很明顯不如當年,光是看發福的身材便知。 :-p
但是魏延拉肚子還是能夠斬蔡中,退化的張誌家要處理棒球才剛在
發展的歐洲新興強隊,我看還是游刃有餘。

德國隊的水準比我料想得要高很多,雖然經驗值跟實力都還有很大
的進步空間,但是攻守有度,防守陣式都能到位而且不失誤,殺不
到人只是還「不夠強」而已,看得出來德國這些球員的訓練很紮實
。不愧是德國人,就連這種自己國家不太風行的運動,都能夠老老
實實練出本事,打起來還頗有模有樣的。(拇指)

相較之下,德國的投手表現雖然不錯,但他依然是典型的歐洲好投
手,球速不快,球質也不重,幾乎只能靠控球技巧跟配球策略投出
威力。這種對手打一輪就應該要熟悉,然後在第四第五局予以重擊
,日本韓國那些打擊手就有這種本事,中華隊卻硬是要多打一輪才
能做到弱點識破。德國如果有個不錯的中繼,這場比賽還有得打。

表現不錯的德國先發投手下場時,聽說現場觀眾有給他一些掌聲。
嗯,還蠻有風度的,不過僅限台灣人自己佔上風的時候;如果當時
中華隊沒領先,大概就不會有人有多餘的風度給敵手拍手叫好了。
我絕對不是在趁亂酸台灣人,他們再怎樣還是比中國人好----他們
絕對是得了便宜才賣乖,得饒人處不饒人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