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看現場,又看到超長十二局比賽是怎樣,而且還很悶。悶倒
不是因為投手戰,而是興農比兄弟更遜的加油隊----兄弟只是單調
,好歹每個球員還是喊個震天價響哥倆好;興農是放牛吃草喔,超
不帶勁的。據說平常還有球員歌,只有最後幾個打席有稍微試圖帶
一下,也沒帶起來。虧我還特意坐過來,勉為其難幫張家浩加油。
現場看跟在家看,對比賽的掌控準確度果然有差。王金勇觸身球,
現場看防護員都沒出來,還以為是削衣服賺到,回家才看到有砸在
手上(奇怪身體是鐵打的嗎,都不會痛);現場以為好球帶從 A4
放大到 A3 ,回家才發現是正常的好球帶加上超水準的控球力;現
場覺得怎麼派余文彬上來收尾咧,回家看到對象二戰二勝、八局無
失分,才知道這個調度一點也不腦殘----可惜趕走老大的報應還是
凌駕統計學之上,完美的對戰防禦率抵不過天道。 ^o) (挑眉)

當然啦有得就有失,雖然現場看不到郭大俠豪邁三揮、集氣 20K
的近距離英姿,坐一壘也瞧不見阿扁接殺界外飛球後,在興農休息
區前踅一圈的搞笑機掰行徑,但跟一群不認識的朋友一起看球,偶
有意外的樂趣。坐我後頭的幾位高中小朋友就很可愛,看到吳保賢
出來就說要劉義傳啦,然後自覺有點刻薄,再補一句「怎麼這樣說
咧,其實老劉也是很厲害的,只是會先丟個幾分而已」;噓完風神
龜毛一壘牽之後,輪到象迷噓戰玉飛龜毛一壘牽,說的話才讓人絕
倒:「你們怎麼這麼沒品咧,跟我剛才一樣沒品。」好可愛的大正
太。 XD

黃忠義這一晚美技很多,而我想我若是坐在電視機前,大概就不會
知道為什麼牛迷這麼死忠他;而且他吃錯藥,整晚都很開心,打得
好打不好、接得到接不到,既不甩棒也沒摔套,展現難得的圓融和
氣。戰玉飛給自己及隊友打氣的方式也很不錯,既穩重又誠懇。看
一趟現場,多喜歡上兩個球員,收穫不錯。奇怪,怎麼都是阿桑?
看來我對中年大叔的抵抗力還是特別低落。 :-p

整場轉播都沒被拍到。哼,下次去坐自由席,就不信緯來色影師不
愛拍正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