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課:孤陋寡聞,恥於下問。

「明天我要出去。」
「去哪兒?」
「兩個ㄟ。」
「那是幹嘛的?」
「兩個ㄟ是做這個的...(正在咋舌居然沒聽過)」
「他們會下廣告嗎?」
「...會吧,打得可兇著咧!」
「那我怎麼都沒看過?」
「有的咧!打圓場先生你說是不?」
「是啊,多得看到不想看。」
(你一言我一語,老闆先生沈吟不語)
「...(喵的你削我面皮,我怎樣都不給你臉)那那那我不管,我
都沒聽過...別去了唄,還不如在家裡睡覺,要做專題我另外有洗
頭皮的給你,那個我熟,拉廣告也容易...」

硬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