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陳珊妮跟陳綺貞組團巡迴?



這個買一送二的演唱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說來是非常搞笑的,完
全挪威人作風。中間那位叫 Morten Abel 的大叔,他在音樂上的
成就、風格與影響力,大概可謂當地的陳昇。他月底要出一張雙
CD 精選輯;這種時候通常就是你該出去巡迴演唱賣唱片了,但他
想既然要搞就搞大一點,乾脆來個聖誕節萬人大狂歡,但是又覺得
單憑自己可能塞不滿 Oslo Spektrum ,這樣不夠人來瘋,於是不
知道哪裡跑出來的怪念頭,想乾脆來組隻新維京康樂隊吧~~~

他先聯絡 Bertine Zetlitz ----雖然 Zetlitz 堅稱他是找了一堆
人都碰壁才不得不找上她。這位在造型跟曲風上的多變性比起陳珊
妮毫不遜色的怪姊姊,十一月要出一張新專輯 "Rollerskating"
;這也是傳統上妳該出去巡迴演唱賣唱片的時候,這 Zetlitz 很
有經驗了,本來是不需要跟 Abel 窮攪和,但她從來沒開過
Spektrum 等級的演唱會,而 Abel 可是箇中老手。有送上門來的
經驗傳承,她當然樂得搭順風車。

然後 Abel 再打電話給 Lene ( Marlin? Pedersen? Ah, forget
it )。「我一聽 Morten 說起這點子,就知道我非得參一腳不可
----我怎麼能夠到時候坐在台下看他們表演呢?那感覺一定很糟。
」不過相較於其他兩人都有該出去巡迴的理由, Lene 上一張專輯
已經出了整整一年,她的樂團也早就不知道跑哪去混了,一無所有
的她就像她自己講的,「就只是加進去唱歌而已。」

Lene 不只是沒發片、沒樂團,她甚至從沒真正巡迴過。「我在這
兒唱個兩首,那兒表演個三首,但是從來沒有好好開過一場演唱會
。」於是大家似乎就期待另外兩位巡迴老鳥充當左右護法,撐著
Lene 讓她順利完成人生第一趟演唱會之旅----這當然意味著這兩
位比她年長資深的音樂人,在這一次的聯合巡迴裡或多或少要處在
Lene Marlin 大名的陰影下,不過這好像是意料中事,他們也不是
很在意的樣子。

「我知道我終究有一天要出來巡迴的,而我設想中的巡迴,是小小
的舞台、少少的人,然後很溫馨。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還搞得這
麼大...而且很溫馨。沒錯,事實上,是很大的溫馨場面,哈哈哈
。」

就這樣,三個人報一隊就上了。

Yes, Lene Marlin on tour, eventu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