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France / KLM 的餐會,我的公差是魔術表演橋段的攝影師。
(無人像照無正妹,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人來這裡伸圖吧 XD )
這是個標準的無用設想範例:你聽到航空公司的餐會,以為起碼會
到一些漂亮的空姐晃來晃去,結果是航空公司宴請合作旅行業者的
廟會,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心曠神怡的美女了(爆)。這也說明了商
界活動多半真的很無聊,航空公司跟旅行社勾結撈錢一整年,年末
就這麼一頓來結算業績論功行賞,廟口大拜拜發獎狀,還沒有鋼管
辣妹熱舞秀。我懷疑現場有幾個人是真的很想吃這頓飯。

其實真的驚嚇到我的不是現場沒空姐,而是他們怎麼在喜來登飯店
裡辦起廟口餐會。媽的啦紅酒無限暢飲加上卡拉 OK 是怎麼回事,
還搭配電子合成爛 key 板音樂,「你們吃我們唱,大家都有得忙
」。也不是說大家都西裝筆挺站著拿雞尾酒杯換名片談生意現場有
鋼琴伴奏小提琴就比較有格調有水準(我還沒有崇洋到什麼都好)
,但是外商航空在國際性大飯店辦個餐會,你怎麼樣都想不到會是
這種德行,一整個台味四溢漫流,還是你最不想沾染的那種台味。

這種時候我只想起了我好像有個峽灣小木屋的小小夢想,在那裡不
見得什麼都好,不過你有完全的自由可以選擇謝絕台味,也不用擔
心走著走著就被台味砸到頭上。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反應這麼大
,聽說這叫做不愛台灣或是缺乏本土意識,幹你娘的我可是有買無
米樂的 DVD ,是什麼東西只要冠上台灣我就不能討厭嗎?天底下
哪有這麼霸道的事?

大逃亡的計畫還是要繼續進行。這叫執迷不悟,還是不改初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