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哥深遠二壘打。這個振臂吶喊的鏡頭大概是中華隊輸贏的唯一變
數----鬥魂----的最佳寫照之一。
緯來中邪了嗎,居然學起年代來,把沒得分的局數剪個精光。可能
是看球的節奏感被剪得七零八落的緣故,這場經典大賽的重播竟然
無法讓我高潮...呃,我是說興奮。

零零散散看了幾個不完全的投球內容。王建民失分的那兩球,一個
是被鎖定的變化球,一個是打得超級刁鑽的內角球,其實都沒失投
,真的是活生生被打成安打的。韓國打者看來果然有比日本凶悍,
可惜沒把日韓戰錄起來,我挺想看和田毅是怎麼封鎖這些強打悍棒
的,再說和田毅比松阪牛排‧大輔安娜帥太多了...@_@

韓國隊總算說了一次實話:鄭民台(又來個有字無碼的)的腿傷八
成是真的,控球差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沒有大失血要感謝中華隊前
半貧打上身;至於被蔡明里「打得四腳朝天」的曹雄天,其實也是
一條好漢,差只差在他沒有鄭民台的好運氣。

其他看熱鬧的片段倒是不少:東哥的驚天一吼(不叫一下大家繼續
睡);小葉的快狠準雙阻殺跟砍擊犧牲短打(洪中後繼有人,可以
安息了 XD );阿家招牌欠扁臭屁三振 pose (這次挺花俏的,飛
馬迴旋碎擊拳);修明跑回本壘的偶像級歡呼動作(這才注意到原
來小明的線條這麼優...)。不過我的首選則是獅哥哥帶著剛領到
的鐵支
步出休息室上打線,所散發出來的氣息。那並不容易形容,
然而當我看到這宛若少男漫畫情節的熱血最終章激情上演時,那個
看起來決絕又平靜得出奇的鐵支戰士,卻讓我生出齋滕一看到二度
修行的劍心時的心語:

「不一樣,跟之前的陳致遠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