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外套有黑白兩款,黑色款是保險色,但是完全無法展現它俐落
的剪裁。扣環式腰帶是整體設計的靈魂,然而太過合身的尺寸對於
水桶腰極不友善。欲著阿縞,先練腰身。
法國名牌,重音請放第二音節。

第一次在 SOGO 隨意瞧了瞧,並不覺得起眼;後來受託在英國跑單
幫,雖覺得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以為是第一次亂瞧的緣故,記憶或
有些許錯置。昨天去 SOGO 路過,仔細翻弄了幾個貨架,愈看愈覺
得不對。我的媽,這是 Kookai ?這跟我在英國看的 Kookai 是同
一個 Kookai ?!

少女時裝品牌用深色調為主色,已經是一件有點奇怪的事,更別提
現場衣裝的配色讓人看了呵欠連連(啊~~~回想起那個畫面讓我馬
上又是一個呵欠)。摸起來覺得好像會刮皮膚,一點也沒有穿上身
慾望的毛料跟尼龍織;呆板缺乏線條變化,土氣十足的剪裁;花俏
無當的亮片跟褶邊蕾絲,像是要前往扮家家酒的假公主服。無奇又
俗氣,看不出一絲襯托穿者的效果,水平低落到令人咋舌的程度。
我甚至看到一款歐巴桑深褐色碎花上衣,我當場看到呆掉的表情,
大概就是 MSN Messenger 裡那個「 :| 」。

真的是「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沒在台北 Kookai 受到驚嚇
,不知道英國 Kookai 原來這麼有型,當初還覺得怎麼一個牌子各
種取向的衣服都有,削肩的不對稱細肩帶足夠引來視姦,配色亮麗
的小 T-shirt 可以幫助妳裝可愛,要上班的也有以黑白為主色調
製的方塊或條紋上衣。雖然有句話叫做「貪多嚼不爛」,但是它卻
可以做到每種類型都達到一定水準,讓妳拒斥的時候是拒斥「性感
」而不是拒斥「那件衣服」。

最讓人幹意高漲的是:台北 Kookai 樣樣不如人,唯獨平均價位高
了三到五成。最近台灣是不是流行爛東西還比別人高姿態的怪現象
,那就別怨人崇洋媚外,猛跑單幫。什麼,水桶腰?哎唷,那個再
說啦,哪壺不開提哪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