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視達樂到家

今天跑了一趟現在叫「樂到家」的百視達,退了七百多塊的儲值金。明天過後,這間店就沒了。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我的一百塊。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直播

有個 Twitch 實況主最近想出唱片,需要搞個 100 萬,於是跑到 17 上頭開台。有觀眾問 17 是比較有賺頭嘛,她問了一句「你們要聽我認真分析嗎?」(哇,她竟然要認真耶),就真的認真講了起來:

「 17 實況主有底薪,只要開台就有錢拿,不過那裡抽成也抽得比較多。 17 的觀眾本來就有消費習慣,他們很習慣去儲值、做消費、丟禮物,然後達到自己的娛樂效果。 17 的觀眾年齡層也比較廣泛,很多三十幾歲的商務人士,真的有自主經濟能力的人,對他們來說手機儲值也很方便。 17 的人口流量很大,不過上面的妹子太多了,如果你的收看人數沒有特別多,沒有擠到前面的話,根本不會有人發現你在開實況。那裡的實況主平常也沒做什麼,她們大多就是單純聊聊,然後大家都會一直瘋狂斗內。」

你把這段話的「開台」換成「坐檯」,用來形容林森北路的生態,根本零違和。嗯,我也是認真的。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鬼拍檔

如果你已經覺得馬丁勞倫斯只是在山寨艾迪墨菲,那麼克里斯洛克更是等而下之。這部把《笨賊妙探》續集劇本拿來廢物利用,預算整整是人家兩倍的片子,卻連一半好笑都沒有。為什麼安東尼霍普金斯要拍爛片呢?而且好像還不只一部。

看來看實況降低笑點,也是有限度的。(光碟回收)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ue Streak

「你在看什麼啊?」
「我媽去年錄的爛片。我打算看完之後跟她說是爛片,然後就可以洗掉了。」
「這片有多爛啊?」
「喔,這個穿藍 T-shirt 的是個小偷,他把偷來的鑽石藏在一棟大樓裡,然後就被抓去坐了兩年牢。他被放出來之後想把鑽石拿回來,結果發現那棟大樓變成了警察局,他就假扮成警察混進去,辦了不少案子。」
「聽起來蠻好笑的啊!」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完了,我現在笑點變這麼低,一定是實況看太多害的。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靈守護者

據說是動畫神作,但是日本拍奇幻片始終不太行,老是把中古歐風拍成鎌倉時代。不過只要有帥氣的綾瀨遙,不管她扛的是步槍還是短槍,都可以撐起場面。

童顏巨乳能夠升級為氣場強大,什麼鳥戲都能讓你不知不覺看完的性格女星,想來想去好像也就她一個。小遙萬歲!(不過第二季我大概還是不會特別找來看)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如果會跑的喪屍已經不是循規蹈矩的好喪屍,那麼會開槍、飆車、拿火箭砲轟你的喪屍,簡直是離經叛道。你們這些喪屍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尊重傳統?我是說,活人生吃的堅持到哪去了?(插腰)

再怎樣亂來的喪屍還是喪屍,最後變成星海爭霸是怎樣,滿天的飛螳跑錯棚了吧?還有那個吉兒的開槍姿勢有事嗎,你以為在淡水老街打BB槍喔? Sienna Guillory 明明有下過功夫研究吉兒的肢體動作,學得唯妙唯肖的,退化成這樣實在是傻眼。

看完片頭那段 3 分 23 秒的慢速倒帶開場,就可以回家了,雖然這樣你就會錯過李冰冰的大腿。喂,里昂你薪水那麼高跑來摸人家大腿這樣對嗎?(謎之聲:我也要。)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